2016/01/13

期末考高峰期 臺北商大學生口耳相傳必勝溫書地點


目前是各大學期末考的高峰期,學生們總是到處遍尋可以安靜念書的溫書地點,臺北商大官方臉書統計校園中最熱門的K書地點,一探學生人人口耳相傳的期末考必勝好所在!



人氣最高的當然還是考試最佳良伴-圖書館,原因當然是因為有相較乾淨舒適的環境、完善的設備、方便獲取資料,以及最重要的「大家一起念書」的讀書氣氛,商務四的許同學說:「圖書館感覺較明亮,抬頭就見到其他人用功,比較能激發自己鬥志。」


而在考試期間幾乎一位難求的就是被學生暱稱為「霍格華茲」的學院風閱覽室,打破傳統自修室無隱私的開放空間,以獨立個人椅、6人共用的質樸木桌規劃設計更符合使用需求,個人座位上還有獨立暖色桌燈,資管系的莊同學說:「遇到需要計算的科目就會特別選擇這裡念書,平靜的氛圍能讓人立刻靜下心來!」


其他各科系所的自學中心、自修室,也各有不同特色及設備,可做簡報預演、開會討論,當然也能夠讀書,例如創新學院的創意發想空間,開放式空間有大量採光,搭配色彩明亮的線條及圖案,繽紛多彩的風格,使空間生動沒有壓迫感,意外成為受學生青睞,成為今年度期末考必勝溫書地點的大熱門!